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广信息:热点散乱 大盘受阻千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1:05 新浪财经

中广信息:热点散乱大盘受阻千七

  温家宝总理在国务院26日召开的全国电视电话会议上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完善政策,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协调发展。财政部表示要出台节能税收优惠政策,这有助于稳定市场。但国航首发获准发行不超过80亿元的A股,引起了市场对扩容压力的担忧,大盘跳空低开。但随着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止跌反弹,沪指向1700点发起反击,由于市场观望气氛浓厚,热点散乱,个股大多处于调整之中,只有G博瑞、G金丰等部分题材股走强,反弹缺乏足够量能配合,中国银行反弹后遭遇了较重抛压,导致沪指刚刚触及1700点便快速回落,预计大盘将围绕昨天收盘点位震荡,如果市场无法发掘新的热点,很难带动大盘摆脱目前这种上下两难的调整格局,投资者可适当逢低关注蓄势充分的个股。(中广信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