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盘窄幅震荡 医药板块整体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0:46 新浪财经

大盘窄幅震荡医药板块整体走强

  能否再现11连阳?同样是因为大盘股发行,同样的一根长阴,同样的持续小阳线推高收复失地。7月13日以来的调整和6月7日之后的走势如出一辙。大盘新股的加速发行让投资者感受到恐惧,尤其是一轮大涨之后更容易洗出获利盘。然而新股发行的利空影响也仅仅是一根长阴以及随后的一周横盘而已,这说明了市场依然处于强势的多头氛围。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已经持续四天收阳了,如果昨天能够收于1688上方,昨天将持续五连阳,而从上午收盘的走势看,这并非全无可能。随后的走势更容易引发投资者的联想:沪指能否再现11连阳?在一轮长期上升趋势中,做多力量不会在短时间内消退,当获利盘积累一定程度,空方会采取在短期内快速释放的策略,从而出现放量大阴,而多方采取稳扎稳打的策略,逐步消化筹码压力,从而出现小阳线。从另外一个角度分析,也是因为长线牛市的氛围,中长线的筹码相当稳定,多方可以不需要太多的能量就能够继续向上拓展空间,这就是虽然持续阳线但量能始终不大的原因。还是回到这个问题上来:目前大秦铁路的申购资金尚未解冻,这就意味着资金层面还有后续部队的想象空间。而短期内新股发行有放缓的趋势,这就营造了一个难得的做多空间。(益邦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