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权重股成为中坚 谁说大象不会跳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0:27 新浪财经

权重股成为中坚谁说大象不会跳舞

  北京首放

  在中行拉高4分钱后,权重股再度担纲股指上涨的中坚力量。中行A+H的倒挂,中石化股改因素和原油稀缺题材,长电120均线下方的技术反弹,都成为个股上扬的主要动力,其他热点还是显得非常散乱。

  从均线系统看,今日开始,多条均线都成多头发散排列,这也为股指上行提供了较好的氛围,在这个点位,大盘权重股已经符合回避风险资金的要求,在宏观调控和扩容依旧的情况下,新成立基金很可能会选择这些权重股不间断建仓,回避股指整理风险。但从盘中观察,大盘股启动的效果并不是很好,成交不能有效放大,个股也没有跟风的欲望,其对人气的聚集仍然需要时间和契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