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鼎投资:关注股指下档均线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0:25 新浪财经

德鼎投资:关注股指下档均线系统

  【作者:德鼎投资】

  周四两市综指早盘略有低开,两市集合竞价成交1.30亿元,比上个交易日的1.28亿元略有放大。盘口显示下跌个股略多些,K线图上显示5、10、30、60天线在大盘下方不远处,这些均线如果不能提供相应的支撑作用,就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大盘相当疲软。如果能够产生支撑作用,那么大盘将再度出现攻击1750点的走势。

  消息面, 国务院26日召开全国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上半年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完善政策,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协调发展。

  随着G紫江(资讯 行情 论坛)部分限售流通股在8月1日解禁,一批限售流通股将接踵而来。数据显示,8月份解禁的限售流通股超过32亿股,若以昨日的收盘价计算,涉及的流通市值达到337亿元。除9月解禁流通股较少外,10月、11月和12月解禁流通股都超过20亿股,涉及流通市值都在100亿元以上。综合数据显示,年内将有超过101亿股限售流通股解禁,涉及流通市值总额为771亿元。

  周三美国股市低收,使股市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的势头告一段落。影响股市下跌的利空消息包括亚马逊业绩不佳、波音发布业绩预警等等;但美联储公布的经济景气状况褐皮书表明通货膨胀压力减小,使得投资者们看到了该机构尽快停止加息的希望。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20点,收盘於11,102.51点,跌幅0.01%。那斯达克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下跌3.44点,收盘於2,070.46点,跌幅0.1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