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靠绩优股抵抗暴风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17: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靠绩优股抵抗暴风雨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上周四的狂泻,本周三的大跌,A股市场突然而至的两场“暴风雨”,让市场损失惨重,这对林园50万元实盘也形成了直接的冲击。

  继上周大跌之后,本周实盘的总市值再度缩水。截至本周五,林园50万元实盘的总市值为594267.58元,较上周减少了5296.38元,周跌幅为0.88%,累计收益率也降低到18.85%。持有的股票中,虽然G招行和G瑞贝卡出现了一定的反弹,但G云白药和G铜都的持续下跌,对总收益形成了负面影响。

  对于市值的再度缩水,林园并没有表示太多的担心,他仍坚定看好手中持有的8只

股票。他告诉记者:“分散投资能有效抵抗市场波动的风险,只要现在能保住利润,那一旦市场企稳,就有机会赚取更多的利润,所以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尽量少损失利润,而分散投资绩优股则是最好的方法!”

  记者 李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