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牛股布告栏:量能不足制约短线股指上攻动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8:08 上海益盟

代码

名称

短期趋势

明日转势条件

提示仅对第二天有效,

短空――达到条件之一可买入;

短多――破关键价位,抛出

中期趋势

建议

大 势研判

000001

上证指数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1736

日线为蓝色持币观望信号

399106

深证综指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446

日线为蓝色持币观望信号

龙头股

600712

南宁百货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7.64

7月6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50%

600246

先锋股份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19.37

3月6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97%

000515

华纺股份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8.41

3月15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107%

注:转势信号针对日线而言,如果不满足提示条件,则维持原有的操作不变;如果为“继续持股”表示向上趋势强烈,第二天不会发出转势信号。中线“多”的意思是,周线在前几周或者本周发出了看多信号,可以大胆持有或者建仓。

  上海益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赵明辉

  周四沪深市场均呈现小幅震荡盘升的市场格局。从日交易情况来看:沪市收盘1655点,日成交167亿元;深市收盘4136点,日成交96亿元,两市成交金额均比前交易日减少。

  消息面上,中国证监会日前发布“关于落实<

证券法>规范新股申购有关行为的紧急通知”。明确申购过程中出现的申购资金"提前解冻"属于违规行为。中国证监会认为,证券经营机构未经批准不得为客户提供融资融券服务,因此在新股申购过程中,不得出现"提前解冻"、"当日透支"等直接或间接的融资、挪用客户交易结算资金行为。

  盘面上,大盘龙头股中国银行中国石化、G联通等的走势出现了一定的企稳态势,这也使得市场没有延续昨日的盘跌惯性;而是出现小幅的反弹。盘面显示,两市的低价G股表现十分抢眼,G明天、G皖维、G民百、G春晖、G宝石等个股均纷纷涨停;医药板块今日表现也比较活跃,鲁抗医药、西藏药业、东阿阿胶等涨幅都超过7%;有色金属板块整体表现依然不佳,G中黄金、G吉恩、G鲁黄金等个股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调。

  从操盘线来看,大盘几乎在各个周期都处于持币观望阶段,而量能的不足也制约了短线股指的上攻动能,操作上仍应尽量保持空仓或轻仓,不要盲目介入抢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