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又到个股表演时 不要在震荡中倒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就在上周大盘暴跌84点的那天,我记得我在接受报社记者采访时明确提出了近期的操作思路:一定要降低仓位,不要盲目抢反弹,千万不要在震荡中倒下。大盘在连续3天带有诱惑性的小幅反弹后,昨日的一根40点中阴线再次将投资者的希望浇灭,我们不得不佩服主力无论在技术还是心理层面上的掌控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庆幸的是我再次坚定了自己的观点,而我这两天轻仓出击的两只个股G合加(000826)和G漳发展(000753)也都表现出了良好的承载能力。

  昨天我重点推出了ST陈香(600735)这只个股,但该股昨日直接以3%的姿态高开,尽管盘中几度回调到前天的收盘价附近,但大盘的跌跌不休却让我感到畏惧,最终我也只好放弃买入,今后我仍会继续关注该股。

  在昨天单边下跌的走势中,三联商社(600898)表现得异常抢眼,自然引起了我的高度关注。公司是仅次于苏宁电器、国美电器而成为我国家电连锁业的第三大巨头。近期公司收到了三联集团以现金形式偿还的部分资金1.2亿元,大股东的扶持力度将使公司经营业绩大幅增长,同时公司尚未股改,存在一定的股改预期,今日我将择机介入。安向阳(短信代码:4172190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