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红色警报:四大利空齐发力 领涨股变成空头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7:19 精业胜龙

红色警报:四大利空齐发力领涨股变成空头主力

 

2006年7月19日  直觉

     目前市场受到宏观调控和扩容压力,两大利空联手袭击,市场不堪重负,今日大盘跳空低开后快速下探,沪指在30日均线处受到支撑,但深指则跌破60日均线。大盘的暴跌是在许多人预料中,其实投资者都明白近期大盘的风险较高,利空消息较多,并且在股指上涨时量能不足,都使得我们对大盘担忧。但却不能及时做好归避风险的准备,面对暴跌仍会有些紧张。笔者认为我们应冷静看待股指的涨与跌。不要在急跌中杀跌出场,减仓可在回调时进行。近期操作上,应多注意风险,尽可能的归避风险是最好的获利!
    今日笔者点评近期风险较大的股票--
G杉杉(600884)仅供参考!

    下面笔者就行分析 一下G杉杉的具体风险所在:
     G杉杉股指与上证股指走势对比:

             

   从基本面来看有以下原因可供参考:
   
  一、
我国服装行业主要以加工贸易型为主,设计创新型不够,少数国产自有品牌国际知名度不高,与世界名牌还有距离。同时,05年以来欧美国家人为地给中国出口的服装设限,造成服装出口出现明显下滑的局面。尽管中国政府以3年的和平过 渡期为代价和欧盟达成和解协议,但这意味着在05-08年期间仍然要受到配额限制。另外,人民币升值预期也给服装出口带来较大压力。
     二、 在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曾有波强有力的冲高行情,主力资金大举抢筹。现阶段该股出现深幅回落,应注意归避风险。

    我们再从技术面来看 :

   

   上图截于《机构时代》软件.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该股 前期走势较为强进,在该股启动时机构时代发出了机会信号,并于高位发出了风险信号,累计获利91.03%.从上图可见该股前期涨幅较大,现阶段在高位形成震荡 盘整格局,从资金进出中可见,近日资金流出大于流入,短期应归避风险。

    我们再从市场情报来看:

 

    从上表可见,该股目前短期和中期均处于高风险区,并且此时大盘短期也处于高风险区,因此短期建议不要操作该股,以减仓为主,归避该股高位和大盘短期所带来的高风险,但大盘中期趋势仍向好,可长线关注!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该股目前价格为5.92元,寻求中期支撑5.83元,该股目前下跌仍有空间,所以笔者建议此时不适合持股观望。持有该股者可找伺机减仓!降低操作风险.

    

                       操作建议: 观望为主!

《新机构时代》软件--投资报告、业绩预测、专家服务、盘中动态选股、机构决策引擎等五大金牌赢利秘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