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股密集发行多空谨慎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0: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沪深股市周二小幅上涨,天津滨海板块再次爆发

  沪深股市周二收盘小涨。分析师指出,本周新股密集发行,给股市资金面带来沉重压力,投资者买卖趋于谨慎。从技术图形看,大盘受到5日和20日均线的上下压制,估计短线继续整理的可能性大。

  昨日盘面

  个股热点比较凌乱

  上证指数昨日收盘报1684.25点,微涨1.36点,全日成交185.28亿元;深成指收盘报4235.10点,上涨5.99点,成交127.89亿元。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上半年统计数据显示,固定资产投资较上年同期大增29.8%,增速大大高于政府设定的18%的全年增速目标,分析师预计政府未来推出进一步紧缩措施的可能性非常大,这对大盘上行将构成负面影响。

  两市大盘昨日未能承接前两日的反弹走势,早市开盘后呈低位整理。中国银行盘中曾创下新低,不过尾市走高,对大盘最后收红起了关键作用。

  昨日个股热点较为凌乱,涨幅列前的个股以前期热门股———天津滨海开发概念股为主,G泰达收盘涨停,G滨能涨8.15%。另外,房地产、

数字电视板块维持活跃,G新梅、G天鸿宝等个股涨停。

  受到国际有色金属期货价格下跌的影响,有色金属股昨日跌幅居前,G鲁黄金、G中黄金等个股跌幅均在5%以上。

  后市分析

  短线难以打破僵局

  两市已连续3个交易日窄幅整理,联合

证券分析师表示,目前大盘上方均面临5日均线的压制,下有20日均线的支撑,在成交萎缩的情况下突破的难度较大。另外,本周5只新股陆续发行,资金面也面临很大压力,估计短线维持整理的可能性大。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参与新股申购,或在场外观望静待突破格局出现。

  早报综合报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