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机构金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7: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G轿车(000800)华泰证券

  一季度每股收益达到0.06元,盈利已经接近去年全年水平。目前公司每股净资产高达3.39元,市净率仅有1.12倍,如果考虑到全年业绩增长,则其动态市净率仅有1倍左右,其定价水平远低于市场平均水平。

  G民生(600016)金通证券

  预计2006年净利润的增长在20%以上。G民生的股权结构分散,公司第一大股东也仅持有5.98%的股份,潜在并购题材想象空间较大。近期表现较为活跃,周五放量,明显有资金运作。

  G复星(600196)宁波海顺

  作为上海本地医药蓝筹,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值得重点关注。二级市场上,该股底部潜伏形态构筑时间较长,主力资金介入程度较深。该股前期成功向上突破技术平台,中线上升空间已经打开。短线其随大盘回调,震仓洗盘调整到位,拉升行情即将展开。

  G双环(000707)汇阳投资

  近日公司建设周期长达7年、总投资7亿多元的双环科技油改煤工程终于成功投产了。虽已中报预亏,但按照油改煤成本下降后的情况测算,从6月至12月,公司下降成本抵消上半年亏损后还可以有盈余。 刘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