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沪深股市14日出现阶段性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7:02 新华网

沪深股市14日出现阶段性调整

  新华网上海7月14日电 (记者 蔡国兆) 沪深股市大盘在周四深度跳水后开始收复失地。14日,沪深两市均出现反弹。

  在经历小幅上涨后,受宏观调控加紧和中报业绩不佳预期的影响,13日沪深股市重挫。当日,深证成指开于4346.33点,收于4149.06点,跌幅高达197点;上证指数以1736.21点低开,收于1655.77点,跌幅也达81点。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13日股市跳水的导火索是大秦铁路150亿元IPO发行以及工行A+H的发行时间基本确定。

  14日,受建设部明确9部委“十五条”中争议条款等消息的影响,地产股表现良好,G阳光、G招商局、G万科A、G金融街等涨幅喜人。此外,煤

化工行业
股票
也表现颇佳。在此带动下,沪深股市大幅低开后开始收复失地。当日,上证指数开于1641.14点,收于1665.21点;深圳成指开于4115.05点,收于4187.49点。沪深两市涨幅分别达0.57%和0.93%,成交额较前一交易日均有大幅下滑。

  对于14日的行情,分析人士认为,市场总体上还属于弱势反弹。

  本周股市总体处于阶段性调整状态。金信

证券分析师董佳芳认为,市场在走了一波上升行情后有调整的要求。(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