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东海证券:热点寄希望于非指数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5:59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热点寄希望于非指数股

  超级指数杠杆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只是在周二尾盘骚动了一下,周三又回到了弱势格局,这也使得许多寄希望于中国银行的投资者顿感失望,尽管有房地产、有色金属等热点的在盘中也起到了积极作用,但最终上证综指在尾盘还是出现了两波小幅跳水,最终收于1740点,微跌5.8点。

  对于中国银行、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的走势,尽管显得疲软,由于两股继续
深幅下调的空间十分有限,反而是反弹空间值得乐观期待,这也使得许多游资敢于在个股上各自为政,不断拉高,从盘面上看,这种趋势还会延续,这是市场市场的生命力所在,在指数股暂时疲软的情况下,市场只能寄希望于大批非指数股来延续牛市气氛。事实上,目前点位也不宜让指数股有太多作为,因为一旦中国银行、中国石化这样的超级指数股发力,行情将会形成突破之势,这显然不符合市场各方能够接受的慢牛格局。

  从以上的分析来看,我们目前仍应该乐观对待后市,但又不能盲目乐观,因为快涨的结果肯定是快跌,这不符合稳定市场的初衷。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