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华泰证券:深强沪弱 个股纷纷逞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3:47 新浪财经

华泰证券:深强沪弱个股纷纷逞强

  华泰证券 作者:董柏明

  今日上证综指午盘报收 1748.51点,上涨2.71点,深成指4367.07点,上涨43.58点。两市大盘早盘小幅波动,个股中,有色、通讯、零售等个股得到追捧涨幅居前,早盘有4家涨停,2家跌停,两市下跌股略微超过上涨股,多空继续处于拉锯状态,表明多空存在分歧,在部分个股表现活跃的背后正酝酿某种变机,市场风险与机遇并存,需要保持适当谨慎。

  盘面来看,房地产、有色金属板块强力反弹,占多数涨幅榜前列,其反弹的主要动力在于中报即将公布,这两大板块总体业绩相对于其他板块良好,从而吸引短线游资的操作。值得注意的是,同一板块个股出现一定程度的分化。目前热点轮动较快,追涨不是好的操作方法,投资者应该提前把握下个热点,抓住赚钱效应。

  就大盘而言,两市高位盘整已延续了一周,多空相持,后市即将面临变盘,中期大盘很可能进入筑顶过程,大部分个股恐怕不宜太乐观,策略上需要保持适当谨慎,逢高减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