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德鼎投资:市场多空谨防加息冲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0:44 新浪财经

德鼎投资:市场多空谨防加息冲击

  作者:德鼎投资

  周三两市综指早盘平开,两市集合竞价成交2.33亿元,比上个交易日的2.51亿元略有减少。开盘后由于大盘权重股有所回调,使得沪市股指比深综指来得疲软,沪市能不能创新高,是近期投资者的关注点。操作上投资者需提高警惕,易顺差数据引发许多人士的广泛讨论,许多人认为中国不宜加速人民币升值,这样加息的可能性明显在增加。

  消息面,权威人士日前对《上海证券报》透露,虽然一段时间以来,有关T+0交易制度将出台的炒作愈演愈烈,但此举并未得到有关方面的支持和认可,T+0制度很有可能缓行。据悉,有关人士在前不久一次会议中谈到T+0问题时,认为T+0实属炒作,并举出一些成熟市场仍实行T+3制度的例子说明,成熟市场尚要限制过度投机,而我们有些人以所谓"市场活跃程度不够"的理由来支持T+0制度,缺乏依据。

  环保总局办公厅发布通知表示,今年以来的所有新开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要进行全面清理和核查,对于未通过环境影响评价审批和“三同时”竣工验收的建设项目,一律停止建设,已投产的项目一律停产。国家环保总局办公厅昨天发布了《关于加强环保审批从严控制新开工项目的通知》,除了对已开工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有明确说法外,还要求从源头防止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切实加强新开工项目的环境管理,并做出系列硬性严禁规定。 国家拟干预部分医疗器械价格,

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11日说,当前部分医疗器械,特别是高价值的植(介)入类医疗器械,如心脏起搏器、导管、支架等价格虚高,国家拟对其价格进行干预。该负责人说,这些医疗器械还包括人工椎体、人工瓣膜、人工关节等,其市场流通秩序较混乱,中间环节层层加价,加重了患者负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