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大盘缩量窄幅整理 地产板块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1:21 新浪财经

大盘缩量窄幅整理地产板块上扬

  作者:洪燕华

  今天两市大盘开盘后出现小幅回调,权重股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和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的低位调整对大盘有一定负面影响,截至上午11:00,两市股指呈现小幅整理,两市上涨个股家数为500多家,下跌个股在600多家,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大幅萎缩,目前沪市为90亿元,深市为63亿元。

  从板块走势看,机械类个股由于对业绩成长的良好预期,连续走出上扬走势,短期面临向上突破走势,投资者仍可对该类个股积极介入,有色金属板块在连续反弹之后,部分个股有回调整理的要求,前期一直表现良好的酒类个股和商业零售板块调整压力较大,酒类个股中少品种已到短期均线附近,如果近期无法出现反弹,则该类个股投资者宜尽早止损出局。

  从市场热点看,在

人民币升值的利好消息刺激下,地产板块整体走高,G招商局(资讯 行情 论坛)、G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等纷纷大幅反弹,G中粮地、G外高桥(资讯 行情 论坛)等昨天放量涨停,今天继续表现强势。G茅台、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等高价绩优股连续调整,表明市场主流机构投资者仍保持一定谨慎。

  大盘自进入高位震荡以来,绩优股个股普遍表现不佳,题材股成为活跃大盘的主要品种,说明市场对后市仍有较大的分歧,短期看,高位震荡仍将持续,在对前期高点压力充分消化后,才会有较好的行情出现。民族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