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北京首放:大盘蓝筹构筑坚固防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4:55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大盘蓝筹构筑坚固防线

  中石化及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银行股的走强成为下午推动股指走强的中坚力量,中行在上市第四天收出的一根阳线也让大家看到了反弹的希望,但他们共同的特征都是没有活跃的成交出现,这点也是制约权重股走强的最大原因。

  现在看,这个板块没有大幅推高股指的意图,但是维护股指的作用却非常明显,所以对于以前的强势板块在盘中的回调仍然可以短线参与,而个股炒作的因素则千古千面,有
券商上市题题材、新

能源题材、重组预期、业绩预增预盈,股改含权等等不一而足。除部分突发题材不好把握外,大多个股都在前期有过炒作,一旦技术调整到位,其再度爆发的可能性还是较大。今日跌幅榜上的农业,津滨概念顺势调整2-3天后,相信其仍有短线反弹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