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1点半播报:板块激流难抵大盘回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3:40 新浪财经

1点半播报:板块激流难抵大盘回潮

  作者:和讯 李红艳

  看盘:上午热点层出,但板块激流难抵大盘回潮,两市股指双双运行在均线以下,成交同比略有萎缩。午后在未股改股的的涨升带动下,似有回升,但整体看盘面依然是跌多涨少。

  看点:1、权证板块震荡加剧。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权证触底反弹,最高震幅超过了35%,随着权证价格走低及行权日的临近,多数权证波动将随之增大,后市操作风险和难度都将增大。2、共近20只个股涨停。以G中粮地、G外高桥(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地产股、沪市本地股、电脑等板块个股表现抢眼。而天津板块、有色金属板块等重挫在首,成为市场的做空动力来源。3、未股改股仍是市场资金关注的焦点,随着第40批仅八只个股进入股改程序,准股改概念股继续受到场内资金的追捧,特别是形态构筑良好,低价且业绩提升的品种。4、科技股、电力、供水供气、中小企业股及具有重组题材的概念股仍可中线关注。但鉴于新股扩融压力及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的回落,后市选股还应以中线投资的角度慎重对待。

  看后市:高股指背后机遇与风险并存。新股扩融速度加快的负面影响,市场能否接招,还应视热点持续动力情况来判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