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复牌G股昨全线填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1:0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谢秀娥

  周四沪深两市展开了放量上攻走势。在中国银行短线下跌的情况下,两市均收出带量中阳线,深综指还创出了年内新高,也充分说明市场处于强势格局中,后市行情将在震荡中进一步拓展上行空间。

  从涨幅情况来看,强势攻击涨停的个股分散于各板块之中,而航天军工板块无疑是其中的一大赢家,洪都航空、贵航股份、G航天等个股都强势上攻涨停。从公开信息来看,G航天是前期市场炒作航天军工板块的一个龙头品种,该股强势涨停背后的信息中,同时出现了天一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及银河证券宁波和义路营业部的身影,可见该股的强势是建立在市场游资积极炒作基础之上的。而洪都航空的公开信息中虽然也出现了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的踪迹,但是我们同时看到了长城证券公司总部、中金公司上海陆家嘴东路营业部及亚洲证券公司总部这三家机构席位的身影,这意味着尽管航天军工板块此前已经有过比较出色的市场表现,目前股价也处于相对高位,但实际上,无论是主流资金还是市场游资,都在积极参与着航天军工板块行情,两类资金达成阶段性共识之后,航天军工板块的进一步强势上拓空间也就成为合理选择了。

  而短线宽幅震荡的个股中,主要是刚完成股改对价的新G股品种,如G贵绳、G国栋、G桂冠及G中材等。不过我们也注意到一个积极现象,那就是这四家复版G股虽然走势宽幅震荡,但是收盘价都在流通股的成本参考价上方,换言之,这四家新G股中没有一家个股出现了短线贴权走势,这与前期行情出现了较大差异,这也意味着市场预期开始明朗,市场再现股改的正面效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