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庖丁解牛:热点轮换频繁 赶紧出手抓住明天黑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7:22 精业胜龙

庖丁解牛:热点轮换频繁赶紧出手抓住明天黑马

 

2006年7月5日 胜龙 直觉

    今日受中行上市计入指数的影响,大盘跳高73点以1755.22点开盘,市场并一度受压。让不少股民捏了把汉,好在下午市场开始重新稳定,让众人长出口气。笔者认为市场表现表明了由于中行的定位相对还是比较理想,估计不会对指数造成太大的拖累。市场还是按既有规律运行,因此,精选个股成为操作的重点。笔者较为看好军工板块,高科技、高附加值行业,是推动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也是推动国民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加之,目前中国军工行业估值已经偏高,建议关注资产注入军工股。如:G中核(000777)

   笔者 从以下几个方面详细分析一下G中核
    G中核同上证指数走势对比:

            庖丁解牛:热点轮换频繁赶紧出手抓住明天黑马

   从基本面来看有以下原因可供参考:
    一、
中核科技在结构调整方面实现了两大突破
     其一是资源整合,新增了数十台数控加工中心、无损检测、特种工艺加工设备以及试验回路,大大提升了公司在产品 研发、制造工艺和试验检测的能力水平,为中核科技在未来拓展特种阀门市场和开拓 技术服务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其二是产品结构、业务流程的调整,切实贯彻"差异化"战略。以规模增强竞争力是公司做强做大的关键,明晰公司各分厂和子公司主流产品,调整产业结构,向规模要效益,根据公司的战略规划,公司初步形成了以高大特阀门、核工程阀门、水道阀、美标阀门、国标阀门、软硬密封蝶阀、球阀等系列主流产品为单元的集团型阀门制造企业。
    二、最具市场潜力的核阀门行业领先者
     国家"十一五"发 展纲要中明确提出要在今后一段时间里适度发展核电,按照国家发改委测算,到2020年我国核电装机容量为3600万千瓦,届时核电装机容量将新增2700万千瓦。一大批百万千瓦的核电机组将陆续开工,这对于具有核电装备供应商特色的中核科技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发展机遇。有关研究资料还表明,今后五年,国内中高压阀门的社会需求量将按每年10%%的速度递增。这无疑也给中核科技拓展中高档阀门市场打开了上升的空间。

    我们再从技术面来看 :

 庖丁解牛:热点轮换频繁赶紧出手抓住明天黑马

     从k线图来看,该股 经过前期的回档之后在多方力量的带领下发起了强攻,最终瓦解了空方势力,稳稳占据了主导地位。<<机构时代>>软件在底位先后发出两次机会信号,目前累计涨幅达60.03%.从今日收盘来看,笔者认为该股后市有很大上涨空间,值得关注!

    我们再从市场情报来看:

  庖丁解牛:热点轮换频繁赶紧出手抓住明天黑马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目前该股东户数较上期有所增加, 这就说明近期该股受到机构的关注程度较高,各大机构对该股的控盘度也会随之增强。故笔者认为该股潜力巨大!

   庖丁解牛:热点轮换频繁赶紧出手抓住明天黑马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今日机构资金流入量大于流出量,散户资金流出量大于流入量。从五日资金看同样是机构资金流入量大于流出量,散户资金流出量大于流入量。说明在股价上升阶段机构不断介入而散户被洗出。所以该股具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庖丁解牛:热点轮换频繁赶紧出手抓住明天黑马

    该股仍处于相对底部区域中,在长时间的底部振荡中,主力机构不断进行吸筹拉高股价,并且已高度控盘,中短期强势向好,可适量参与!《机构时代》软件资金进出 也可看到,近期主力底部吸筹较为迹象明显。该股在受到政策面利好的巨大影响,吸引众多机构参与,未来有巨大的上涨潜力,笔者建议可以逢低建仓!

                        操作建议: 逢低买进,中短线均向好!

《新机构时代》软件--投资报告、业绩预测、专家服务、盘中动态选股、机构决策引擎等五大金牌赢利秘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