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一步之遥看千七 上证指数再创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7:51 中华工商时报

一步之遥看千七上证指数再创新高

  【实习生 张媛源 3日北京报道】

  沪综指今日再创新高,冲破1695点关口后报收于1697.28点,距离千七仅一步之遥。

  今日综指开于1677.31点,高开5.10点。早盘高开小幅回探后强势上攻,再次向年内
高点发起挑战。下午沪综指震荡走高,盘中一度达到1697.83点,突破了此前的1695.58点大关,并刷新了自2004年4月16日以来的新高,最后报收于1697.28点,上涨25.07点,涨幅1.50%。而深成指则开于4302.20点,高开0.54点,盘中最高达到4398.38点,最低4302.20点。下午报收于4398.38点,上涨96.72点,涨幅2.25%。深成指虽没有创出新高,但涨幅更大,收出光头光脚的强势中阳。今日沪深股市主板共成交近478亿元。其中,沪市成交额287.25亿元,深市成交额190.20亿元。

  科技

证券李世彤分析认为,在
中行上市
前夕,各方面对于市场信心良好。一方面,维持市场稳定是管理层当前的重要任务,对中工国际的爆炒调查雷声大雨点小,其后也没有更多查处;另一方面,投资者对于行情预期也比较高,多方信心推动大盘上行,即使是做空的投资者也不着急抛出。他分析,在中石化等大盘股走势比较平稳的同时,按照市场惯例,新股上市前都要炒一炒同类股。今天以深发展为首的金融板块个股集体飘红,招行等均创出本轮反弹行情的新高也证明了这一点。

  李世彤预计,在目前预期普遍良好的情况下,中行上市带动大盘上涨50个点都有可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