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牛股布告栏:对当前市场依可保持相对乐观态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7:58 上海益盟

代码

名称

短期趋势

明日转势条件

提示仅对第二天有效,

短空――达到条件之一可买入;

短多――破关键价位,抛出

中期趋势

建议

大 势研判

000001

上证指数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1610点

日线为红色持股信号

399106

深证综指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416点

日线为红色持股信号

热门股

600843

G上工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5.50

3月20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106%

600511

国药股份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13.99

3月9日买入信号以来上涨62%

600605

轻工机械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7.10

4月6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16%

  注:转势信号针对日线而言,如果不满足提示条件,则维持原有的操作不变;如果为“继续持股”表示向上趋势强烈,第二天不会发出转势信号。中线“多”的意思是,周线在前几周或者本周发出了看多信号,可以大胆持有或者建仓。

  上海益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赵明辉

  今天是7月3日星期一。为配合中国证券市场规模最大的A股---中国银行的上市,便于其尽快进入各有代表性的指数样本股行列,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今日分别发布《关于上证180(资讯 行情 论坛)、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有关补充规则的公告》和《关于大市值股票快速进入沪深300(资讯 行情 论坛)和中证100等指数的公告》,明确新上市的或由于增发、重组和合并等行为导致股票总市值迅速增加排名居前的大市值公司快速进入各相关指数的制度。据此,中国银行在上市第十个交易日结束后,将分别进入上证180指数、上证50指数、沪深300指数、中证100指数以及南方小康产业指数。

  今日市场呈现出温和震荡上行的态势,市场成交金额有明显的放大,从消息面看,中国证监会发布了《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试点管理办法》和《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试点内部控制指引》,两个规范性文件将于今年8月1日起实施,这标志着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试点正式启动。融资融券试点即将推出,无疑刺激资金运作的热情,个股呈现出补涨的迹象。金融、机械以及滨海新区概念类个股全面走强,其中金融类个股在G中信(资讯 行情 论坛)、G华夏、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A(资讯 行情 论坛),机械板块中的G厦工(资讯 行情 论坛)、G山推(资讯 行情 论坛)、徐工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滨海新区概念中的G海泰、G滨能(资讯 行情 论坛)等等领涨。除此之外,有色金属类个股也呈现出较强的反弹欲望,如G中黄金、G鲁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等等。

  市场在经过连续的上扬之后,目前再度逼近1700点整数关口,市场成交也有稳步的放大,投资者的入场意愿正在逐步激活。而操盘线日线也于今日发出了买入信号,故从操作上看,投资者对于当前市场依然可保持一种相对乐观的态度,然而,突破1700点之后量能是否能有效放大将是后市持续走强的关键。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