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专业操盘手枕边日记:很有必要进行震荡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7:04 上海益盟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李晓光

  为了使广大投资者更好的了解我们的对手——专业的操盘手在做什么?我们特地把这些专业的东西和当前大盘的行情做结合,用他们的亲身感受,帮助广大股民朋友分析现在的盘面,用专业操盘手的眼光来看待市场上发生的一切。也同时欢迎大家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的帮助大家做好手中的股票!

  2006年6月27日

  今天股指高开之后震荡了一天,几次冲击1640点上方都未能站稳,显示此处的压力是比较明显的。沪综指已经是拉出第九根阳线了,单从数学概率上看再持续收阳的概率越来越低了,领先的深成指今天已经是根小小的阴十字星,股指在1615-1640一带进行震荡整理是很有必要的,持续上攻反而容易欲速不达。

  盘面上涨跌互现。近期强势的不少板块出现了滞胀甚至下跌,最典型的就是西藏板块,昨晚央视新闻报告了

青藏铁路即将开通的消息,今天该板块就来个利好出尽集体跳水,天津板块近日也是涨不动了。现在热点轮换较快,今天唱主角的就是农业和食品饮料,而上海食品行业整合相关的四家上市公司表现都比较突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