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管理层督战基金 1768点下一个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7:28 广州万隆

管理层督战基金1768点下一个新高

  提要:如果说大盘在5月16日做出了1678点是一个假头的话,那么下一个高点1768倒是有些象真头!欲知道真假如何,请仔细和认真的阅读本栏的内容!!

  决策元素―,博弈预期――――――请登陆完全版

  博弈各行为分析―――

  市场与政策之间的博弈过程

  如果说大盘在5月16日做出了1678点是一个假头的话,那么下一个高点1768倒是有些象真头!欲知道真假如何,请仔细和认真的阅读本栏的内容!!

  1)基金将发动主攻!本栏目前两篇文章连续运用博弈行为分析模拟了主力和监管层的行为动向,事后经过消息媒体的证实是十分准确和超前的!如何认真阅读本栏前两篇文章,就会得出这样一个结论:本次大盘的下跌完全是QFII在捣鬼!QFII连续卖空A股!本周,A股指数连续调整,其中深综指周二下跌了4.03%,创近四年半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这主要是基金跟随QFII多杀多所致!因为在上周市场疯狂的成交中,QFII成为了主要卖出力量之一。四家主要QFII托管券商的席位上,三家QFII从1500点以后就开始逐步减仓,一家QFII在上周一的巨量成交中单日清仓超过6成。与此同时,近期部分QFII重仓股出现暴跌,其中尤以其重仓的金属类股票跌幅较大,例如G鲁黄金跌27.10%,G厦钨跌26.45%等。管理层最后出动

长江电力等御林军才把大盘稳住!管理层在近阶段将暂缓对新QFII额度的审批就是杀鸡警猴之举!至于这猴子就是投资基金。基金就是南山猴子,跟着QFII抛售股票砸盘,收拾了QFII,基金自然老实多了。今日的盘面上,很明显,就是基金在冲锋。本栏昨日分析,必然基金作为中军冲锋。这就是做空者的政策风险!至于管理层的御林军目前还是按兵不动。所以基金重仓股可以作为我们的反复截击对象!只要做到不追高和逢地买入,基金就是我们的轿夫!

  2)1768为什么是下一个高点:5月16日的1678如何运用数字换位,就是1768点。虽然看起来是巧合,但是A股历史上总是在不厌其烦的演绎这种巧合!资金一旦运行,总会留下轨迹,而大盘在1678点的清洗动作已经彻底暴露了主力资金的运动能量和踪迹!运用能量力学和股市痕迹学原理分析,1768点恰巧是指数下一个能量衰竭的点位!而这次的1678只不过是主力提前测试市场能量的预演!经过这次预演,主力也彻底暴露了内部的大问题!主力的内部问题很多:利益集团博弈总是在最后产生分裂!导致利益集团利益分裂的元素就是新股!QFII为了新股,可以内外联手打压A股,基金虽然不敢大规模和外资或者内资的老鼠仓勾结,但是对于新股也是不愿意放弃!目前A股市场的存量资金,尤其是基金的仓位极高,部分基金的仓位已接近投资股票的上限,在这样背景下,暂时或者阶段性流入一级市场的的压力不可小视,即仓位极高的基金为了摇新、为了迎接IPO所带来的优质股尤其是未来的中石油、中国银行、神华股份等优质大盘股,需要腾出部分仓位以便配置这些优质新增资产,所以,这必然会对A股市场的短期走势形成一定压力!所以本栏目断言,大面积的新股将会暂时瓦解A股的利益联盟。建议在1768点区域注意大盘再次深幅度洗刷刷的风险!

  盘面X光――――

  微观能量分析:

  本周大盘预计攻击1700点,预计明日大盘发动新一轮攻击的概率极大!

  宏观能量分析:

  本栏预计1768点是下个高点,建议注意高位套牢风险!

  市场多周期共振点剖析―――――

  市场机会板块

  1)未股市的困难户,目前证监会的新政策将力促该类公司晚场质变飞跃。2)和即将发行新股有板块以及比价效应的个股将得到联动炒做。

  市场风险点:

  目前市场到了彻底洗盘阶段,建议远离高换手+涨幅过高的股票。因为这类股票的筹码不稳定,随时会出现多杀多局面;

  风险板块:

  高价股本周风险较大

  保护措施:

  本周建议关注低价未股改个股的补涨机会以及沪市次新股

  (广州万隆 成长投资顾问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