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庖丁解牛:大盘进入调整期 避险获利两不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8:20 精业胜龙

庖丁解牛:大盘进入调整期避险获利两不误

 

2006年5月23日

   两地大盘进入疯狂上涨阶段,选股是否精准直接决定你的操作成败!我们在去年12月08日成功推荐云天化600096,目前该股已经获利超过117%,巨大的收益背后是强大的分析方法作为后盾的。利用“基本面分析+技术面+市场情报=超常规获利”。这一等式将在本轮行情中得到极大地验证。我们将反复利用这套选股方法在市场中挖掘未来更具潜力的个股……

战报实录
 
当前关注

云天化(600096)-- 12月8日推荐,累计收益117%!时隔82个交易日。

G柳化(600423)--公司业绩将保持连续三年高增长。

三大理由选入该股并一路持有:

三大理由选入该股并中线买入:

   

理由一:良好基本面支撑股价持续走强。

理由一:业绩增长明显,机构高度看好!

   

庖丁解牛:大盘进入调整期避险获利两不误

庖丁解牛:大盘进入调整期避险获利两不误

    公司的战略是在做强化肥的基础上稳步发展玻纤和聚甲醛业务,05 年玻纤和聚甲醛收入已占到全部收入的40%,使公司脱离了单一品种化肥企业的范畴,抵御行业景气滑坡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司增长主要来自尿素和玻纤,两者销量分别较04 年增加14%和42%,价格分别上涨21%和4%,毛利率高达54%和35%。

    根据国内的化肥行业景气度的分析,2006年国内化肥产品价格有望走出低谷呈上涨的趋势。公司的化肥产品毛利率仍将保持在较高水平。另外,公司的重要产品硝酸铵作为爆炸原料,产品毛利率长期维持在30%以上。公司是我国南方市场最大的硝铵及浓硝酸生产商。最大募集资金项目-合成铵节能改造项目将于今年7月完全投产,公司业绩有望稳步增长。

   
   
   
理由二: 理由二:

庖丁解牛:大盘进入调整期避险获利两不误

庖丁解牛:大盘进入调整期避险获利两不误

    经过深入分析,公司尿素和玻璃纤维业务将保持较高的毛利率水平,这为公司最近几年将始终保持较高的收益水平。预计该股今年每股收益与去年基本持平,为1.25元/每股,基本抵消了因天然气价格上涨而带来的成本上升。我们正是在此预测基础之上于2005年12月8日重点推荐该股。至今累计收益超过了117%!

    公司未来三年业绩将保持稳步增长阶段,以公司07 年每股收益0.89元计算,若可转债完全转股,将使每股收益摊薄21%至0.72 元,同比仍有34%增幅。目前股价分别为12.5 倍和7.8 倍的06、07 年市盈率,股价仍被低估。

   
理由三: 理由三:
   

庖丁解牛:大盘进入调整期避险获利两不误

庖丁解牛:大盘进入调整期避险获利两不误

    经过调研我们发现天然气价格上调对公司业绩影响不大,公司业绩仍将 保持高速增长,二级市场上也必将形成牛市效应。该股去年下半年开始呈现底部振荡,《机构时代》软件“机构进出”指标显示机构资金暗自进场。去年12月8日,我们重点推荐 软件用户建仓该股,目前该股累计收益已经超过117%!

   该股中长期的上升趋势始终没有改变,短线该股在大盘调整中出现回调,股价重新回到前期下降通道之中,机构时代软件显示该股近期一直有明显的主力资金流入迹象。短线看,该股的回调将是极好的逢低买入时机。(见上图)

  操作建议:逢回调分批买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