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巨量创新高风险在加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4:44 新浪财经

巨量创新高风险在加大

  【作者:洪燕华】

  经过早盘冲高之后的两波回荡整理,下午开盘后股指走势有所趋稳,成交量比早盘也略有萎缩,截至下午1点半,沪市成交量已经超过350亿元,深市也接近200亿元,热点方面,有色金属板块依然强势不减,

  G鲁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G中孚(资讯 行情 论坛)、G稀土、G铜都等都牢牢封于涨停,个股疯狂可见一斑;另外,酿酒食品板块在龙头G五粮液(资讯 行情 论坛)的带动下也整体走势强劲,位居涨幅前列;汽车板块与钢铁板块最近几日也走出连续上攻行情,加上之前这两个板块涨幅不大,目前倒是值得注意。

  市场方面,龙头股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午后开盘显出一定疲态,做多动能有所衰竭,而作为市场的风向标,该股的一举一动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后期市场方向,因此应密切注意中国石化的走势,借以回避短线风险。

  技术上看,周K线指标进入高位风险阶段,巨量之后的震荡幅度会加大,目前需注意短线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