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准G股继续演绎上涨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1:15 新浪财经

准G股继续演绎上涨行情

  【作者:龙云】

  今日上午大片继续快速冲高,沪深交易所周一同时公布了新修订的交易规则,新规则将于7月1日起实施,相关的业务细则也将在不久出台,其中比较重要的看点在于,新规则为今后实施T+0回转交易制度、差异化涨跌幅、融资、融券制度等进一步创新留下来制度接口,此举将有利于市场的进一步活跃,同时使交易制度进一步于国际接轨。2005年9月1日中国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中国的军控、裁军与防扩散努力》白皮书全文,其中所谓综合国力以科教能力为先,而科教能力之要在于国防实力的强化,故在今后一段时期,国家在军工产业方面的投入仍将保持较快的增长速度。

  洪都航空、成发科技等军工股涨幅居前,航天军工股由于有较好的基本面支持,近期的走势亦颇为强劲,同时,券商类个股也有不错表现,G中信、G熬东等开盘不久即被封住涨停,由于近段时间市场交头活跃,也使券商收益颇丰,从而使得券商股明显受益。另外,有色金属股依旧保持强势特征,而准G股也继续演绎了上涨行情。

  中石化早盘又一次快速拉高6个百分点,G上汽连续两个交易日触摸至涨停,这些现象都表明市场的活跃重心更趋向于一些具有权重效应的蓝筹股,与此同时,有色金属继续强势,G铜都、G鲁黄金和G宏达仍然都以涨停板的姿态出现,两市相加继续有超过40只涨停的个股。

  总体来看,市场趋势仍然向好,市场人气十分旺盛,但今日早盘的跳空缺口有技术性回补的要求,因而大盘短线可能面临震荡,建议投资者更多关注补涨股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