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德鼎投资:场外增量资金进场扫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0:30 新浪财经

德鼎投资:场外增量资金进场扫货

  周一两市综合股指大幅高开,集合竞价成交4.44亿元,比上一交易日3.09亿元明显放大。大盘明显进入到亢奋状态,场外增量资金源源不断快速进场扫货,手法之凶悍极为少见,半小时内,沪市摸高1652点,成交120亿元。后市大盘量能是不是能够进一步放大,投资者需关注,一旦量能不济,大盘将展开整理。

  消息面,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修订后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和《深圳证券
交易所交易规则》今日发布。新规则将自2006年7月1日起实施,相关的业务细则将另行公布。为实施T+0回转交易制度、差异化涨跌幅、融资融券制度等进一步创新留下了制度接口。

  国家统计局12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报告显示,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1.2%%,涨幅比上月提高0.4个百分点。专家认为,CPI涨幅的回升表明资源类公共服务产品的提价效应初步显现,未来的CPI可能仍将缓慢回升,但空间有限。

人民银行将密切关注已出台政策的实施效果,继续执行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促进货币信贷的合理增长,为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提供稳定的货币金融环境。

  沪深两市23家上市公司今日进入第32批股改名单,其中,沪市18家,深市5家。本批股改公司总市值约为409.64亿元,而两市股改公司总市值占比与流通市值占比分别达到70.67%、79.50%。内蒙古自治区上市公司已率先完成股改或启动股改程序。  据统计,目前沪深两市已完成股改及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分别有560家和359家,占沪深总市值的66.80%和81.0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