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大盘轻松跃过一千五百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01:24 中华工商时报

大盘轻松跃过一千五百点

  记者 吴君强 9日北京报道

  沪深两市590亿创下本轮行情成交天量

  今天大盘延续了上日的强势,轻松攻破千五关口,最终收于1531.16点,上涨了34点,两市全天成交591.86亿元,创下本轮行情的天量。

  沪市开盘1503.24点,高开6.14点直接创1503点新高,这是继2004年6月之后,大盘第一次突破1500点;深市开盘4046.92,高开31.13点。

  两市开盘后继续上攻,盘中有小幅跳水,在增量资金带动下,再度快速上扬,多空争夺比较激烈,成交量急剧放大。

  但由于中国石化(600028)等指标股出现调整,大盘今日虽然明显放量但涨幅却不及上日。

  今日上海综合指数最高1532.75点,最低1497.99点,收盘1531.16点,上涨34.06点,涨幅2.27%,成交366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4046.92点,最高4134.04点,最低4043.44点,收盘4132.15点,上涨116.36点,涨幅2.90%,成交224亿。

  沪市B股收盘95.54点,上涨1.88点;深市B股收盘2480.37点,上涨50.14点。

  板块方面,有色金属板块继续领涨,个股出现了分化,G包铝和G宝钛继续封在涨停;连续5个涨停的狂涨之后,驰宏锌锗今起停牌。

  航天军工板块继续整体大涨:贵航股份继续涨停;在此带领下,G航天和G航科技也封在涨停板;而今天刚复牌的G西飞也是大涨。

  今天旅游板块独领风骚,在峨眉山A连续3个涨停的带领下,整个板块启动,值得投资者近期重点关注。金融、地产建材、商业、物流等板块表现抢眼,爱建股份、G国贸、G航天等个股分别成为行业的领头羊。

  不过有分析师指出,除中国石化等指标股出现震荡,前期领涨大盘的资源类股等也开始回落整理,若后市商业、金融等主流板块也相继进入盘整,则大盘近期的调整压力将逐步显现。

  (相关报道见3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