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专业操盘手枕边日记:时间窗口附近提高警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7:27 上海益盟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李晓光

  为了使广大投资者更好的了解我们的对手―――专业的操盘手在做什么?我们特地把这些专业的东西和当前大盘的行情做结合,用他们的亲身感受,帮助广大股民朋友分析现在的盘面,用专业操盘手的眼光来看待市场上发生的一切。也同时欢迎大家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的帮助大家做好手中的股票!

  2006年4月2日

  今日大盘继续震荡上扬,收盘更上一层楼,站上了1340点,前期的判断基本正确。随着1300拉锯战多方的胜出,场外资金入市的意愿和信心增加,所以近几个交易日成交量出现了明显的放大。下一步怎么走,笔者的看法,经过了数个交易日的连续拉升,股指的调整压力将越来越大,1350附近将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阻力带,在此出现震荡的可能性较大,经过充分整理之后再上行会更有利些。具体的日期上看,今天是农历的清明节,喜欢研究江恩理论的股友可能知道农历的节气前后比较容易发生变盘,另外后天就是1783点变盘两周年纪念日,在这两个时间窗口附近应当适当提高警惕,注意盘面可能发生的变化。

  盘面上看,个股还是相当热闹的。早盘上海的地铁股受消息刺激迅速拉升,随后新

能源、农业、地产等板块也轮番表演,就是感觉有点乱哄哄的,不像前两天那么有章法。最近的飚股新疆众和在早盘的诱多之后终于结束了自己六个涨停的神奇之旅,这个可能会影响到有色金属板块的做多热情,而秦丰农业、G界龙这样前期的活跃股盘中突然拉个涨停把握起来也比较困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