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沪深股市双双创新高 上证指数轻松越过1300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21:3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沪深股市双双创新高上证指数轻松越过1300点

  沪深股市今天双双上涨,两市涨幅均超过1.5%,创出近期新高。在1300点附近震荡了近2个月的上证指数今天轻松越过1300点,以1319.47点收盘。

  今天沪深股市双双高开,开盘不到5分钟,上证指数就轻松突破1300点,全天两市都呈现单边上扬的走势,最终上证指数收于1319.47点,上涨1.63%,深圳成分指数收于3606.62点,上涨2.57%。上证指数今天收盘创出一年来新高,深圳成分指数则创出了1年半以来的
新高。今天沪深股市的成交量均温和放大,两市下跌的股票仅10%左右。

  经历过一段时间的盘整后,指数向上突破,伴随着一定的温和放量,对行情的后续发展应该是比较有利的。

  今天两市个股表现十分活跃。有色金属、商业、

房地产以及农业等板块表现抢眼。不少
股票
纷纷封于涨停。中国石化今天公布了2005年净利润达396亿元,同比增长22.57%以后,收盘上涨了2.18%,也对稳定市场人气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