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招行权证上市引发权证门 大盘离奇创第二大跌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6:18 全景网

招行权证上市引发权证门大盘离奇创第二大跌幅

  全景网3月2日讯 今日股市走势相当怪异。14点12分左右,大盘风云突变,招商银行首先发难,中国石化、中国联通、G长电和G宝钢等权重指标股应声而跌,带领股指由平缓震荡转为快速下泻,成交量急剧放大。深证成指收报3342.68点,下跌1.05%;上证指数收报1285.67点,下跌1.6%,为股改行情以来第二大跌幅。

  据市场传闻,之所以出现如此突然的大跌,全是招行权证惹的祸。该消息称,由于
招行权证成交量超出了很多电脑系统的负荷,并且全国大部分的行情软件对于这么大的成交量不支持,导致了全国大面积的系统崩溃。由于看不到新的行情,又引发投资者恐慌,从而导致了大面积的抛盘出现。上交所有关人士称不排除这种情况,但具体原因有待查证。

  实际上,光从技术上来看,股指已处于非常敏感的位置。从今日的事件也可以看出,投资者也正处于风声鹤唳的状态。历尽艰辛才勉强踏上的千三雄关能否稳守,看来还有待观察。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全景网 陆泽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