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游资狂拉3G股 大涨后跟风要小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06: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游资狂拉3G股大涨后跟风要小心

  昨日,3G股成为市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大唐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南京熊猫(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上海邮通(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大智慧3G指数大涨3.48%。

  消息面上,2006TD-SCDMA产业经济年会昨日召开,而备受关注的TD-SCDMA规模测试已大致选定地点。分析人士认为,3G在年内肯定会启动,并将给相关公司带来机会。但3G个股在大涨后还能介入吗?

  从交易所公布的成交席位来看,昨日炒作大唐电信等的资金几乎都是游资。

  如大唐电信成交前5位的席位分别是东方证券公司总部、广东民安证券广州环市东营业部、光大证券上海张杨路营业部、华泰证券无锡解放西路营业部、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而其中并没有机构专用席位。而南京

熊猫、高鸿股份等也是游资在其中运作。

  值得特别注意的是,昨日大唐电信等3只涨停的

股票,涨停板上的买单并不大,大唐电信为46.43万股,上海邮通为7.3万股,而
南京熊猫
更只有可怜的8800股,可见,并没有一家是封死了涨停。

  招商证券的分析师认为,其实3G股中大部分股票业绩并不好,因此,喜欢价值投资的基金等机构并不可能大规模买入,参与炒作的资金还是游资,如果今日产业经济年会上有实质性的消息出来,那么,3G股还会进一步炒作,否则可能出现调整。他建议,投资者还是应关注G中兴、G亨通等有业绩支撑的公司,对其他短炒个股的跟风要小心。

  记者 毛晋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