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聚焦新股重发 > 正文
 

视频:证监会辟谣后沪深股市9年来首次9周连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23:2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证监会辟谣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财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昨天沪深股市、创下了本轮上涨行情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之后,证监会、紧急出面辟谣、表示,近日、少数媒体、关于证监会、将很快出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有关管理办法的报道、是不真实的,对相关的具体规则、及配套文件的报道、也是不准确的。今天沪深股市、重现升势。两市涨幅、双双超过1%。这是9年来、沪深股市、首次出现、连续9周上涨的局面。

  今天各大媒体都刊出了中国证监会有关负责任人的澄清说明,中国证监会否认了昨天部分媒体报道的证监会近期推出股票IPO,也就是首次公开发行新规定的传言,由于担心市场扩容,昨天沪深股市分别下跌1。6%和2。19%,创下了本轮上涨行情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

  (同期) 记者 王 雷:受中国

证监会澄清消息的影响,沪深股市今天一开盘就止住了下跌走势,上午两市股指均出现小幅上涨,下午则出现了明显的涨幅,到收盘时,两市涨幅均超过1%。

  今天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分别涨幅分别为1.04%和1.82%。两市下跌的

股票不到20%。能源、煤炭以及部分高科技类、
高速公路
股票涨幅居前。由于今天是周末,本周上证指数也以阳线报收,这是上证指数9年来首次连续9周以阳线收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