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专业操盘手枕边日记:今年股市会比过去更活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8:58 上海益盟

专业操盘手枕边日记:今年股市会比过去更活跃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李晓光

  为了使广大投资者更好的了解我们的对手——专业的操盘手在做什么?我们特地把这些专业的东西和当前大盘的行情做结合,用他们的亲身感受,帮助广大股民朋友分析现在的盘面,用专业操盘手的眼光来看待市场上发生的一切。也同时欢迎大家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的帮助大家做好手中的股票!

  2006年2月6日

  今日大盘跳空高开,越过1260的阻力位,一路上扬,量价配合理想,直逼1300关口。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再次成为左右大盘时局的关键,考虑到股改对价和与H股的比价因素,该股再次找到了上涨的动力和空间。盘面上金属资源类股票继续火爆,不管黑色的还是有色的一个个向涨停板冲击,前期提过的马钢和稀土这两个黑白无常也都封在了板上,如果过去有介入的股友请自行决定何时出局。说到火爆其实今天最牛的不是有色金属而是这一段一直在这里给大家念叨的权证,580000跳空高开做了个漂亮的双底,再现了一天30%的惊人涨幅,跌出来的机会往往让人叹为观止。可惜笔者比较忙,一早还未开盘就被电话骚扰,上午又忙着换机器,直到下午才少量做了做,5555……真是很郁闷。算了,也怪自己计划不够周密,在这个市场里生存最缺的是把握机会和控制风险的能力,最不缺的却是大家都在寻找的 机会,市场大部分时间都给了投资者很多机会。

  今天大盘狗年开门红,相信今年股市也会比过去更加活跃,新股的上市、创新产品的推出、并购重组的增加都给这个市场带了许多新的机遇,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好好把握这新的一年,争取继续提高水平,在狗年有个好收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