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股市收阳迎新春 节后业绩定涨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4:0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股市收阳迎新春节后业绩定涨跌

  早报讯 (实习记者 张力) 沪深股市昨日收阳,以红盘结束鸡年交易。分析师表示,虽然目前市场已遭遇到一定的阻力,但节后大盘中期向上的格局仍不会改变。

  沪综指昨日收报1258.05点,涨5.99点;深成指收于3242.35点,涨44.20点。本轮上攻行情自去年12月9日展开以来,沪综指已连续收出第8根周阳线。

  昨日通威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深宝安(资讯 行情 论坛)等股改复牌股继续走强,浦发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G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G中兴等指标股亦稳步走高,成为支持股市走高的两大支柱。年报披露将在节后全面铺开,昨日业绩较差的ST股领跌股市,预计在大假后,年报业绩的好坏将成为影响个股股价的主要因素。

  前瞻春节后的股市走向,华林

证券分析师认为,近期市场虽已呈现出震荡整理的迹象,但仍处于强势整理之中,预计节后大盘中线向好的基调仍会延续。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不应追高升幅已较大的个股,减持绩差或年报亏损的个股,重点关注具有成长性的绩优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