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专业操盘手枕边日记:明显双底 技术上看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7:33 上海益盟

专业操盘手枕边日记:明显双底技术上看涨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李晓光

  为了使广大投资者更好的了解我们的对手——专业的操盘手在做什么?我们特地把这些专业的东西和当前大盘的行情做结合,用他们的亲身感受,帮助广大股民朋友分析现在的盘面,用专业操盘手的眼光来看待市场上发生的一切。也同时欢迎大家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的帮助大家做好手中的股票!

  2006年1月25日

  天大盘震荡收阳,连续几天都是先抑后扬,明显有护盘的动作。不过个股方面分化更为明显了,指数虽然涨了一点,但是今天的涨跌幅榜上看已经是空头略占上风了,而且跌幅榜上股票类型开始多样化,出利空的、涨得多的、横盘久的……噼里啪啦往下跳水目不暇接。特别要提一句的是中小企业板今天普遍下挫,这可能与节后该板块率先新老划断的预期有关,前期提到的002019鑫富药业也是突然跳水跌穿了9.80元的止损价位,不知如有介入该股的是否注意及时出局了? 毕竟,如何发现和规避风险是投机市场永远的话题。几个权证在盘中活跃了一阵,不过看来还没有真正调整到位,可以继续跟踪。

  股指目前出现了少见的周线8连阳,看月K线也形成了明显的双底形态,技术上是看涨的,正常情况下,应该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不过近期横盘之后节后是否会出现调整这个就不太好估计了,关键还是要关注节日期间政策面消息面的信息。

  笔者按计划继续调整持仓,轻仓过节,毕竟钱拿在手里还是比

股票来得安心,如果有基本面优良的股票留一些过节也无妨。对于资金在500万元以下的普通投资者,真要建仓只要几秒钟到几个钟头足以,并不存在踏空一说。所以还是打算好好过节,来年再战。

  最后在这里先给大家拜个早年,祝股友们狗年旺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