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广州日报:炒股七十二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3: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布林通道选股

  G上汽(600104)

  天同证券

  技术分析:从G上汽的布林通道来看,该通道已经形成了上升趋势,股价在通道中轴与上轨之间稳步运行,多头趋势明显。目前该股的布林通道刚形成上升趋势,通道宽度此时还没有扩大,表明做多动能并未释放,后市股价有望加速上扬。

  操作建议:该股在经过快速回落之后,开始振荡走高。该股上升趋势相当稳定,股价沿着5日、10日线稳步盘升。目前来看,该股的半年线已经向上拐头,5日、10日、20日等多条中短期均线形成了多头排列,后市该股有望即将爆发,建议积极关注。

  量价选股

  铁龙物流(600125)

  深圳国诚

  技术分析:去年9月份见底后一直运行在大的上升趋势之中,其短中长期均线系统均呈多头排列,筹码高度集中;从量价运行上看,该股上涨放量、下跌缩量,大资金在其中运作极为明显,近期该股再次放量突破前期高点,说明主力拉升意愿强烈,其主升浪即将展开,目前价位仅在7元附近,可逢低介入,放心持有。

  操作建议: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为铁龙的控股股东,并承诺将对铁龙进行大规模资产注入,考虑公司未来股改方案,目前价格仍然有上行空间,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