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牛股布告栏:基金重仓股纷纷启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7:51 上海益盟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赵明辉

代码

名称

短期趋势

明日转势条件

提示仅对第二天有效,

短空――达到条件之一可买入;

短多――破关键价位,抛出

中期趋势

建议

大 势研判

000001

上证指数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1113点

日线为红色持股信号

399106

深证综指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267点

日线为红色持股信号

龙头股

000514

G渝开发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3.68

9月30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45%

600501

航天晨光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5.16

11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33%

600585

海螺水泥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8.83

9月2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50%

注:转势信号针对日线而言,如果不满足提示条件,则维持原有的操作不变;如果为“继续持股”表示向上趋势强烈,第二天不会发出转势信号。中线“多”的意思是,周线在前几周或者本周发出了看多信号,可以大胆持有或者建仓。

  周一沪市大盘探振荡盘升,成交量放大15亿。上证指数收盘1144点,上涨9点,成交68亿。

  今天盘面显示,低价蓝筹股暗流涌动,短线机会较多,充分激发了市场观望的人气。大盘指标股

中国联通今日领涨,上攻趋势较好,有望成为继中石化后的又一只大盘风向标。煤炭石油板块中的中原油气、G西煤、石油大明、G煤气化涨幅居前。农业板块的新希望封住涨停,光明乳业、新安股份、云天化、福建三农、新五丰表现较好。六家权证全部收阴,短线风险加大,资金有流入蓝筹股迹象。目前大盘虽然保持缩量震荡的情况,但难以掩盖低价蓝筹股的上佳表现,这部分
股票
短线蕴藏巨大机会,基本处于底部区域,风险较低,后市具备较好的上升潜力。绩优基金重仓股纷纷启动,但主线并不明确,这是由于市场根本没有主动性抛售压力导致的现象,临近年底,投资者可从基金重仓股中,尤其是基金新增仓的个股中寻找机会,还有就是超跌蓝筹股中也有中线机会。随着股指的稳步攀升,市场信心逐步恢复。大盘有望向年线发起攻击。

  从今天操盘线短线来看,今天下午大于1138点再次出现买入信号,预示短线将继续为持股信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