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上海益盟 > 正文
 

专业操盘手枕边日记:强力护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8:01 上海益盟

专业操盘手枕边日记:强力护盘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李晓光

  为了使广大投资者更好的了解我们的对手―――专业的操盘手在做什么?我们特地把这些专业的东西和当前大盘的行情做结合,用他们的亲身感受,帮助广大股民朋友分析现在的盘面,用专业操盘手的眼光来看待市场上发生的一切。也同时欢迎大家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的帮助大家做好手中的股 票!

  今天大盘比预计要强些,走势相当怪异,早盘突然陡峭拉升,随后大部分时间都在横盘,分时线走势简直像一根锯条一样,多空双方的争夺相当激烈,最后还是中石化一锤定音尾盘拉高,再次逼近1100关口。盘面上看,大盘股走势强劲,金融、石化股表现强眼。前期技术上分析,石化股回落的压力较大,但今天中石化再次创出近期新高,看来有关的公司收购和成品油提价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技术分析只是一种研判的手段,最终还是要结合基本面和消息面来判断比较全面。

  这两天主力强力护盘,箱体震荡的走势依旧,原本希望加速赶底的走势看来还得拖后了,注意继续跟踪潜力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