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专业操盘手枕边日记:大盘真难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7:13 上海益盟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李晓光

  为了使广大投资者更好的了解我们的对手―――专业的操盘手在做什么?我们特地把这些专业的东西和当前大盘的行情做结合,用他们的亲身感受,帮助广大股民朋友分析现在的盘面,用专业操盘手的眼光来看待市场上发生的一切。也同时欢迎大家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的帮助大家做好手中的股票!

  2005年12月2日 星期五

  大盘真臭,大盘真难受,看着大盘走势恨不得要把一个人打一顿,管他是谁呢,只要能打一顿就可以了。没有任何板块可以帮助我们赚到钱,没有任何股票可以让我们心安理得的睡觉,没有任何股票可以让我们离开它半天时间,最近作股票真的很累,最近作股票真的很难受。涨幅榜上根本看不见什么让人眼睛一亮的东西,不是市场没有资金在运作,只是这些资金觉得做股票涨得太少了,卖的太有太不容易了,做权证多爽,做权证多容易,想买就买想卖就卖,这正是游资的天堂,这正是游资做梦都想要的。

  真正大盘的走势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整,下跌调整符合我们在大熊市的环境,因此没有看到杀跌的出现我们不敢有丝毫的奢望。熊市的K线特点就是一个低点比一个低点低,而牛市的特点就是一个低点比一个低点高,在没有看到那个明显反转的K线出来之前我们不能就这么简单的把整个大势,看完全或者准确。同时我们认为大势的反转首先是人心的反转,现在整个股市中的人们已经不再惧怕

股权分置,也就是原来的国有股流通。原来我们是谈全流通色变,现在为什么不变了,是跌的麻木了还是思想想通了。原来广大的媒体上曾经说广大的股民因为害怕国有股流通而纷纷抛售
股票
造成股市的大幅度下跌,但是据我所知套在上面的都是散户,到现在90%以上的广大股民朋友还是不了解股权分置,不知道为什么下跌,如果知道会造成股市下跌,他们是跑呢还是不跑呢?

  现在同志们不再惧怕了,不管是什么原因,再谈到这个问题没有谁害怕,这个中国股市里面最大的纸老虎被打死了。我们不知道怎么解决的,不知道当初和现在有什么不同,我只是知道现在的股票价格还不到原来的10%,如果说这个方法就是当初我们决定的解决方法的话,太真的是太残忍,看着我们受苦,或者是知道我们在受苦,明知道我们会受苦,就是没人管我们。现在好了,现在好什么了?我们到底好在什么地方呢?股票还是不涨,变了身份还是老走势,真的让人不寒而栗。但是有一个问题还是值得关注的,就是这个股票的主力并没有完全摒弃这些股票,还是坚守阵地。

  股权分置是现在的当务之急,股权分置是继续套在我们身上的无形枷锁,现在的股市的点位到底在什么位置已经没有几个人能知道了。大家想的是长痛不如短痛,想来想去还是快点结束这眼前的痛苦梦魇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