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千一再失低位盘整 顺政策动向而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07: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千一再失低位盘整顺政策动向而动

  周二深沪两市“寒流”侵袭,双双单边下跌,千一整数关口再度失守,最终收盘1096.99点,下跌13.84点,日K线以一根中阴线报收。本报股市专家团认为,股指尽管失守千一,但成交量萎缩,跌停个股出现,说明目前市场的观望氛围异常浓厚。由于成交离地量还有一定距离,大盘短线依然无法摆脱弱势盘整的格局,后市将继续围绕1100点震荡。

  盘口动向成交萎缩千一再失

  昨日收盘1096点,千一大关已悄然失守。从此轮箱体运行走势看,千一已经成为震荡行情的中轴位,显然跌破千一有转弱的趋势。

  而昨日成交量继续萎缩,沪市成交金额在51亿元,两市相加只有82亿元,说明炒权证的资金并没有回流

股票

  技术测市低位缩量震荡整理

  周二沪综指走出单边下跌行情,向下击穿了所有中短期均线,离半年线已有22点之遥。虽然周二沪综指跌破了1100点的整数关口,但仍然在10月26日至今形成的箱体内运行,指数围绕1100点展开整理的格局依旧没有改变。

  从技术指标分析,MACD红柱逐渐萎缩,有死叉趋势。BOLL指标显示,股指目前已经跌破中轨,有下探下轨的趋势,目前下轨在1082点;KDJ指标周二出现死叉,后市有跌破50的趋势;RSI指标死叉已现并跌破中位,趋势明显向淡。从60分钟K线图看,四连阴后KDJ指标快速向20附近靠拢,短线反弹可能来临,不过这种反弹多属超跌反弹,力度不大。

  操作策略顺政策动向而动

  近期关于交易制度的改革之声不绝于耳,最有希望实行T+0的有中小板、基金、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样本股。12月1日是深交所成立15周年的纪念日,届时,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将就交易所的制度创新问题发表重要讲话,值得密切关注。

  操作上,本次再度跌穿千一是在萎缩状态下实现的,这意味着观望占了上风,向下或向上大幅突破都不现实。建议继续保持观望,重点关注中小板股票。 海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