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牛股布告栏:操盘线告诉阻力位在哪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7:45 上海益盟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赵明辉

代码

名称

短期趋势

明日转势条件

提示仅对第二天有效,

短空――达到条件之一可买入;

短多――破关键价位,抛出

中期趋势

建议

大 势研判

000001

上证指数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买入信号:

收盘价 >1143点无长上影线的阳线

收盘价 >1101点阳线且成交量>3975万手

日线为蓝色持币信号,谨慎!

399106

深证综指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买入信号:

收盘价 >278点无长上影线的阳线

收盘价 >269点阳线且成交量>1410万手

日线为蓝色持币信号,谨慎!

龙头股

000997

新大陆

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观望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65%

600415

小商品城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32.39

7月12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53%

注:转势信号针对日线而言,如果不满足提示条件,则维持原有的操作不变;如果为“继续持股”表示向上趋势强烈,第二天不会发出转势信号。中线“多”的意思是,周线在前几周或者本周发出了看多信号,可以大胆持有或者建仓。

  今天受在北京召开的

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座谈会的消息,国家将在保持资本市场稳定发展的基础上有序推进股权分置改革,切实保护投资者特别是公众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早盘经过整理之后午后开始有所反弹,但收盘还是在1100之下。

  大盘风向标中国石化孤掌难鸣,终显疲态,盘中最大跌幅超过2%,对股指影响较大。其他大盘指标股

长江电力、宝钢股份继续下探,下降通道明显,影响市场入场人气。航空板块今日逆市走强,早盘南方航空、上海航空、
海南航空
、东方航空等个股盘中走强,预示着人民币有升值的可能。节能环保概念股受惠于十一五规划,龙净环保、金城股份封住涨停,凯迪电力、华电能源涨幅喜人。金宇集团受利空侵袭下封跌停,对医药股未形成明显打击,反倒基金重仓的港口和高速公路股又度出现弱势的特征。

  周二我们通过板块监测功能发掘了基金板块,这个板块今天继续大涨,居概念板块涨幅第二名,领涨股基金汉兴大涨5%,其他基金个股也都出现上涨,显示该板块受到资金极大关注。现在大盘一样没有买点但是基金板块又一次先于大盘发出了买点,所以即使后面大盘暂时没有买点,我们先按照强势板块操作,一旦大盘发出买点那我们就买到了大盘的领涨板块,这才是双赢,这才是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在我们板块监测上大家还能直接看到强势板块的领涨股和5日领涨股,能帮助大家选出该板块的领涨品种。

  盘中有个股民在电话中问我:为什么出了利好消息大盘也不大涨,其实我昨天在节目中明确告诉大家,今天在1106点一带区域还是有很大的阻力。同样从操盘线明日提示看,日线下周一发出买点的条件是要收在1101点并且同时成交手数大于3959手,60分钟操盘线必须收盘大于1104点才能发出买入信号,显示1101-1104点还是短线的阻力,所谓阻力位,就是收盘不能站上那个点位才叫阻力位,如果站上这个点位才叫支撑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