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三无概念失宠超跌股涨幅居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09:24 新京报

三无概念失宠超跌股涨幅居前

  此前思达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曾连跌13日,昨日出现涨停

  本报讯 (记者 贾浩森) 昨日,沪市大盘终止了前期的连续上涨,出现小幅震荡。

  盘中个股板块热点分散,但是走势保持活跃。其中,以浪潮“双子”为代表,近期的强势股出现较大调整,超跌低价股则开始补涨,涨幅普遍居前。前日和昨日早盘领涨的G三一
和G金牛呈现出冲高整理的态势。

  在两市的跌幅榜前列,出现了多只前期表现抢眼的明星股。比如,浪潮“双子”同时出现在跌幅榜前十名。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下跌4.06%,居两市跌幅的第三。浪潮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下跌3.66%,居两市跌幅的第六。

  另外,此前连续上涨了四个交易日的四只“三无”股票,昨日也出现了大幅的调整。其中,爱使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下跌3.47%,申华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下跌3.23%,飞乐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下跌3.80%.飞乐音响(资讯 行情 论坛)在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后,昨日只以小阳线收盘,上涨1.54%.据了解,上海市管理层要求各类上市企业在8月15日前制订出股改方案。这对于已经是全流通的“三无”股票来说,失去了炒作的题材。此外,“三无”股票全部为上海本地股。所以在它们的影响下,昨日上海板块整体走势不理想,182只股票上涨的只有50只。

  从涨幅榜看,昨日两市有9只个股以涨停板报收,其中多只股票为超跌低价股。比如,此前股价连跌13个交易日的思达高科,以及江西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阳光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等。

  

三无概念失宠超跌股涨幅居前

G股交易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