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股市三人行 > 正文
 

主持人点评:上下仅仅8个点 股市的黎明静悄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20:07 北京现代商报

  意料之中的红色星期一,没想到的是大盘走得如此波澜不惊。

  经验上,周一行情往往向两个极端发展,大盘不是走出黑色的恐怖星期一,就是收出一根满盘皆红的大阳线。然而昨天,上综指却偃旗息鼓,没有了以往的癫狂色彩!全天波动空间才8个点出头,最高1048.97点、最低1040.59点,上上下下三个来回,个股表现平淡、机构悄无声息、投资者昏昏欲睡。

  波澜不惊的盘面的确让人心有不甘,很多投资者都盘算着,周五收出个中阳线,周一大盘还不再接再厉,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普通股民经历了太多熊市的煎熬,热盼大盘走好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就像熊市不可能“挥之即去”一样,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因为一根20多点的阳线,就放言股市即将转牛,显然缺乏理性。

  虽然短期大盘回暖是必然的趋势,但股指涨了,不意味着个股都涨,更不意味着8000万股民都等来了解套的机会。前期,1000点股指表演的绝地反击,但能搭上顺风车的投资者相信连万分之一都不到!更多的人,则是在反复的割肉换股中,延续不断亏损的噩梦。

  现在A股有1400多只股票,个股质地、走势都不尽相同,普通股民还要仔细斟酌,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法门。

  王志伟:每个月盈利9%

  海洋战斗基金业绩不但连续4天上涨,昨天更是创出了基金设立以来的收益新高!4个月总收益近36%,平均每个月盈利9%!

  都说熊市挣钱难,但王志伟却以令人吃惊的业绩水平,为广大投资者示范出了正确的熊市赚钱之道,相信长期跟踪关注海洋战斗基金的投资者应会有所收获。

  王朝烽:业绩仍可满意

  海洋力量基金表现平稳,深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表现符合预期,拉动基金业绩突破5%,虽然与海洋战斗基金存在明显收益差距,但与市面上的所有理财产品相比,这一收益依然可以令人满意。

  熊意军:收益成功翻红

  百折不挠应该是每一个投资者具备的基本精神,熊意军近期手风不顺,业绩起起伏伏,但终究没有被熊市打倒!昨天海洋成长基金成功翻红,相信以熊意军的操盘水平一定能走出困境,重塑基金“成长”风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