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上海益盟 > 正文
 

牛股布告栏:1040点不破 才能继续谈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8:53 上海益盟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赵明辉

代码

名称

短期趋势

明日转势条件

提示仅对第二天有效,

短空――达到条件之一可买入;

短多――破关键价位,抛出

中期趋势

建议

大 势研判

000001

上证指数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卖出:

1.收盘价<1005.66

7 月 22 日发出买入信号,上涨 2.43% !

399106

深证综指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卖出:

1.收盘价<235.89

7 月 22 日发出买入信号,上涨 1.60% !

龙头股

600050

中国联通

收盘价< 2.60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11.90%

600729

重庆百货

收盘价< 5.61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31.34%

000027

深能源

收盘价< 6.53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6.98%

000858

五粮液

收盘价< 7.55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14.62%

600497

驰宏锌鍺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买入:

1.收盘价 > 9.58的无长上影的阳线

7月25日发出卖出信号!

600995

文山电力

收盘价< 6.32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30.08%

000501

鄂武商 A

收盘价< 2.89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4.10%

000717

韶钢松山

收盘价< 3.41

5月30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2.03%

002014

永新股份

收盘价< 7.69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2.45%

600360

华微电子

继续持股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9.34%

热股点评

600756

浪潮软件

收盘价< 7.00

7月12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36.98%

600879

火箭股份

继续持股

7月19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16.01%

000029

深深房

继续持股

7月19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7.64%

注:转势信号针对日线而言,如果不满足提示条件,则维持原有的操作不变;如果为“继续持股”表示向上趋势强烈,第二天不会发出转势信号。 中线“多”的意思是, 周线在前几周或者本周发出了看多信号,可以大胆持有或者建仓。

  今日大盘基本维持在前日大阳线上部,进行长时间的缩量整理,20日均线构成一定的支撑。其中金融、地产、造纸等人民币升值受益板块走势良好,电器、纺织、机械等受损板块跌幅居前,多空暂时处于相对的平衡状态,但多方的力量稍稍占有优势。

  午市较为活跃的仍是人民币升值概念,新疆天宏(资讯 行情 论坛)和民丰特纸(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纸业板块,以及海鸟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渝开发(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房地产板块表现尤为突出。石炼化(资讯 行情 论坛)、锦州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炼油股,西宁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韶钢松山(资讯 行情 论坛)等部分钢铁股走势也极强。此外,对大盘起到支撑作用的还有浦发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金融股。相反,一些因升值而受到冲击的行业板块却纷纷回落,四川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美的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领衔的电器股,振华港机(资讯 行情 论坛)、深赤湾(资讯 行情 论坛)领衔的港口股,及凤竹纺织(资讯 行情 论坛)、庆丰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领衔的纺织股首当其冲,充斥于跌幅榜前列。而一汽夏利(资讯 行情 论坛)的跌停,引发上海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长安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等汽车股亦大举回调,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的强势及航天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的屡创新高,也并没有使中小板摆脱弱势,反而受业绩预减股东信和平(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两日封跌停影响,几乎全面走低。倒是飞乐音响(资讯 行情 论坛)以连封涨停的方式反弹,带动"三无板块"整体走强。

  从操盘手软件的操盘线来看,大盘在上周五发出操盘线买入信号后,今天继续显示持股信号,而且大盘没有盘中没有跌破我们上周五所说的1040点,显示大盘属于强势整理。今天两市震荡下探,演泽出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行情。动态盘中整体成交量表现来看,萎缩的程度不大。多空双方都没有太大的动作,我们认为今天沪指走势属于正常的强势整理,等待短期均线的上移,之后才能继续反弹,当然,只有在1040点不破的情况下才能继续谈反弹,反弹空间还需成交量的配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