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上海益盟 > 正文
 

换股俱乐部:大盘阴跌不止 暖风频吹冷暖自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8:27 上海益盟

换股俱乐部:大盘阴跌不止暖风频吹冷暖自知

  上海益盟操盘手软件研发部 陈 琦

  15日大盘跳空3点低开,之后逐级下跌,收盘时已经探至1072.84点,成交量继续萎缩。操盘手软件的60分钟操盘线自13日发出S点后,以帮助投资者规避大盘3.20%的下跌。目前投资者最好还是以观望为主。

  从盘面上看,今日热点散乱。三一重工(资讯 行情 论坛)又是一个涨停板,而清华同方(资讯 行情 论坛)则开始回调。以思达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江西长运(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为主的庄股继续跌停,以一汽轿车(资讯 行情 论坛)为主的中报预减个股几乎跌停。而前期涨幅巨大的个股也纷纷回调整理,提醒投资者注意的是其中又有很多前期强势个股发出了S点,比如:一汽四环(资讯 行情 论坛)、牡丹江(资讯 行情 论坛)、亚华种业(资讯 行情 论坛)、飞亚达(资讯 行情 论坛)A、宁波联合(资讯 行情 论坛)、康达尔(资讯 行情 论坛)A,南京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短期提醒投资者回避这些个股,不要盲目抄底。

  从消息面看。今日三一重工的涨停,说明股权分置试点已经基本得到市场认可;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将试行认股权证试点,管理层已经动员上市公司积极申报股权分置试点;加上南方基金开始认购自己的基金。由此可以看出基本面利好暖风还在进一步频吹,但是似乎能给投资者带来实质好处的消息不多,所以投资者要认真解读基本面,仔细分辨利好消息的本质,然后再进行操作。

  从目前的情况看。能够继续维持强势的个股已经很少了,但是能剩下来的,可能在不远的将来会有利好的支持。又快到年报披露的时候了,业绩浪会是未来的亮点,投资者可以密切跟踪业绩有预增预盈的个股。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