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上海益盟 > 正文
 

牛股布告栏:回调结束了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9:36 上海益盟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赵明辉

代码

名称

短期趋势

明日转势条件

提示仅对第二天有效,

短空――达到条件之一可买入;

短多――破关键价位,抛出

中期趋势

建议

大 势研判

000001

上证指数

收盘价< 1013.91

6 月 8 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 7.31% !

399106

深证综指

收盘价< 252.36

6 月 8 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 6.47% !

龙头股

600050

中国联通

收盘价< 2.47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6.83%!

000007

深达声 A

继续持股

5月24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55.13%

000925

浙大海纳

收盘价< 6.19

5月11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30.06%

000415

汇通水利

收盘价< 3.48

5月17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46.96%

600728

新太科技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买入:

1)收盘价<2.83

2)收盘价介于2.88和2.90之间

5月12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31.25%

000582

北海港

收盘价< 4.89

5月30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5.67%

000048

康达尔 A

收盘价< 2.23

5月11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36.72%

000693

聚友网络

收盘价< 5.86

5月13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8.73%

000056

深国商

继续持股

6月6日发出买入信号,上涨29.32%

600521

南京医药

收盘价< 3.92

5月17日发出买入信号,上涨21.79%

热股点评

000503

海虹控股

收盘价< 9.69

6月6日发出买入信号,上涨28.66%

000757

方向光电

收盘价< 2.59

5月24日发出买入信号,上涨43.62%

600138

中青旅

收盘价< 6.29

5月26日发出买入信号,上涨36.97%

注:转势信号针对日线而言,如果不满足提示条件,则维持原有的操作不变;如果为“继续持股”表示向上趋势强烈,第二天不会发出转势信号。 中线“多”的意思是, 周线在前几周或者本周发出了看多信号,可以大胆持有或者建仓。

  股指周一早盘基本延续了上周四下午以来的调整走势,股指下调的速率明显加快,但午盘后股指开始启稳,沪指在击穿30日均线后开始有抄底资金介入,股指被缓慢拉起,全天两市股指以带较长下影线的小阳线报收,沪指微涨不到1个点,两市成交量在调整过程中明显萎缩,总和仅有130亿左右水平。

  从周一的盘口分析,有以下特征值得投资者注意:首先,调整过程中,市场主流板块篮筹以及科技板块依然总体处于调整状态,尤其是部分高价篮筹品种的调整幅度较大,以思达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仅存的庄股出现连续跌停,对投资者心理形成很大压力。我们再次强调,此波行情由篮筹板块发动,因此,后市股指能否再起升势关键还是要看低价大盘篮筹股的动向。从市场热点看,受到短期利好刺激的纺织板块早盘就表现强势,下午超跌的汽车板块也有反弹的动作。种种迹象表明,目前投资者普遍对后市反弹存在期待,从第一波反弹的量能堆积情况看,此波反弹的理论目标位置也没有达到,因此从技术的角度分析,市场后市依然有三浪反弹的机会.我们再次强调。只有以低价大盘为核心的篮筹板块真正能结束调整重拾升势,市场才有真正的机会,投资者应该多加关注。

  从短期大盘走势来看,在经过短线的快速上冲之后,今天早盘在短线获利盘套现的情况下将面临着一定的压力,明天如何挑战1115点一带将成为明日的看点。虽然反弹的趋势有所确立,但是行情不可能一蹴而就,短期的波折还是难免的。短期大盘经过暴涨之后面临消化整理的可能,而个股经过普涨之后走势也必然会有所分化。因此,在操作策略上应注意避免盲目的追高操作,可适当进行高抛低吸,调整持仓结构。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