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上海益盟 > 正文
 

换股俱乐部:回调你累了吗 那就涨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9:58 上海益盟

  上海益盟操盘手软件研发部 陈琦

  今日大盘没能承接昨日涨势继续上攻,出现了回调整理,这波行情的领涨板块和领涨股今天都出现了回调。指标权重股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都出现了大幅回调,而最近吸引人气的三驾马车,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和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也出现了分化
。其中中集集团,大幅回调5.12%,而且60分钟操盘线已经出现S点,预示接下来可能要开始盘整;网络游戏股跟随海虹控股一起出现调整,但笔者认为,这些个股的回调整理仍属正常,投资者后市可继续关注它们的走势。

  昨日买入股票的投资者,一定在想自己手中的股票回调了该怎么办。这个问题笔者可以从两个角度给您一个满意的回复。

  首先,不要担心大盘。目前日操盘线依然提示红色持股,再来看一下60分钟操盘线,也没有发出S点,所以短线回档中,您可以不用担心大盘情况。那么周一60分钟线发出卖点S的可能有多少呢?看操盘手软件60分钟线的“明日提示”可以知道,周一第一个小时要跌到1087点,60分钟线才能发出S点。这就意味着大盘在一个小时之内要下跌21个点,而6月8日大盘上涨了75个点,分配到交易的4个小时,每小时才18个点,所以在一个小时内大跌21点的可能性不算非常大。

  同时通过黄金分割理论来看一下大盘的60分钟线,大盘上涨到1146点时恰好是黄金分割的2.618位置,此时出现回调的可能性非常大。而回档的1.618位是1090点,所以在1090点附近将会有一定的支撑。也支持60分钟线不发出卖点。

  其次,个股的问题。个股目前已经出现分化,选择能继续上涨的股票是操作的关键。很简单,目前来说运用操盘手软件的“周期共振跟庄法”选出的股票涨势都非常的好,今日在涨幅榜前列的个股多是这一情况。

  最后看一下排名跌幅榜前列的股票,今天跌停的只有一支股票就是——思达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一方面,只有一只个股跌停说明6月8日涨停的股票,回调时大多是强势整理,所以大盘就此继续创新低的可能比较小。而另一方面,如果持有思达高科的话,看看前期走势就知道想赚钱基本不大可能,而赔钱确实非常的多。所以建议各位运用操盘手软件的“性价比换股器” 换股,选出和思达高科各方面情况类似,但是基本面要比思达高科好,同时活跃度比思达高科高,股价比思达高科低的股票。通过选择,今天涨停的上电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就符合上面的条件,但是该股已经上涨了很多,突破年线后可能会有一个回调确认的过程,投资者要谨慎选择。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