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上海益盟 > 正文
 

牛股布告栏:强势调整为哪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9:56 上海益盟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赵明辉

代码

名称

短期趋势

明日转势条件

提示仅对第二天有效,

短空――达到条件之一可买入;

短多――破关键价位,抛出

中期趋势

建议

大 势研判

000001

上证指数

收盘价< 1006.47

6 月 8 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 7.50% !

399106

深证综指

收盘价< 250.12

6 月 8 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 6.23% !

龙头股

600050

中国联通

收盘价< 2.46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3.61%!

000007

深达声A

继续持股

5月24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52.47%

000925

浙大海纳

收盘价< 6.04

5月11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31.26%

000415

汇通水利

收盘价< 3.25

5月17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43.32%

600728

新太科技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买入:

1)收盘价<2.80

2)收盘价介于2.85和2.87之间

5月12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9.46%

000582

北海港

收盘价< 4.80

5月30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0.82%

000048

康达尔 A

收盘价< 2.21

5月11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35.59%

000693

聚友网络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买入:

收盘价介于 5.50和5.24之间

5月13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30.67%

600830

大红鹰

收盘价< 4.48

5月11日发出买入信号,上涨15.44%

600521

南京医药

收盘价< 3.90

5月17日发出买入信号,上涨20.60%

热股点评

000503

海虹控股

收盘价< 9.35

6月6日发出买入信号,上涨33.16%

000757

方向光电

收盘价< 2.54

5月24日发出买入信号,上涨40.96%

600138

中青旅

继续持股

5月26日发出买入信号,上涨35.56%

注:转势信号针对日线而言,如果不满足提示条件,则维持原有的操作不变;如果为“继续持股”表示向上趋势强烈,第二天不会发出转势信号。 中线“多”的意思是, 周线在前几周或者本周发出了看多信号,可以大胆持有或者建仓。

  周五两市股指正像我昨天研判的那样,短期调整趋势明显,经过前期井喷式的报复性反弹后,自周四下午开始股指开始显示出明显的疲态,预示着股指调整蓄势的开始。周五两市股指均以相对高位的调整阴线报收,跌幅超过2%,两市的成交总和有明显的萎缩迹象。

  从周五的盘口分析,市场基本延续了周四下午的走势特征,主流板块篮筹品种的退潮迹象明显,游资成为了市场作多的主力,而其对市场的号召力无法和篮筹板块相比,这也决定了股指短期头部的快速形成。盘口看,部分超跌的次新股成为市场强势品种,但跌幅榜上再次出现篮筹板块的身影,许多龙头品种均受到较大的抛压,市场短期仍需要进一步消化兑现盘中的压力。从技术的角度分析,沪指快速攻击至1050点附近后,反弹第一目标位已经达到,加之第一批股权分置试点方案能否通过的悬念在周五下午也将解开,而不管通过与否,这批股票复牌后的走势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市场走势,因此,投资者观望情绪加重,股指回落势在必然。在一波级别较大的反弹过程中,强势调整过程必不可少,关键是领涨品种经过调整后能否重整旗鼓形成新的上攻,这是反弹继续演绎的关键。因此,投资者应该密切关注篮筹板块是否能够形成新的核心作多力量,引导股指形成新的突破,如果单靠游资的力量难以维系反弹行情,对此投资者应该有清醒的认识。

  今日缩量快速回调,应该是比较经常的技术性调整,关键还要看基金重仓持有中高价熊市牛股是否会在这里主动快速减仓,只要基金高度控盘的中高价股不在短时间内再次破位,后市大盘缩量回调到一定的程度还应继续放量走强。下周一两市大盘还有继续缩量震荡调整的可能,热点还需进一步转换,但下周调整的时间不应该太长,一旦短线强势股回调到位,重点关注科技和两市本地股,也许有重新领涨大盘的可能,当然,还要重点关注周末有关解决股权分置消息的变化,会直接作用于下周初的盘口。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