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政策面唱多沪指乘胜追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09:5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汤涵婷

  前日“6.8”行情是“券商获巨额再贷款”的传闻使然,昨天大盘则在“基金公司可买基金”的利好促动下继续巩固成果。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昨上涨15.47点,收于1131.05点;深成指涨14.58点,收于2951.14点。两市成交额继续创下天量,合计327亿元,比前日316亿元的成交额更胜一筹。

  昨天证监会发布了基金公司可用固有资金购买基金的消息。业内人士认为,基金公司可用自己的钱买自己的基金产品,这将有利于扩大基金营销、增强投资者信心。此外,上周股市连创新低时,市场突然盛传证监会将陆续出台6大利好消息托市,仅一周过去,其中已有2大利好得以兑现,致使市场信心爆棚,大批抄底游资欢喜入场。仅本周三、周四两天,上证指数已上涨了98.81点,累计涨幅高达9.58%。

  昨天A股市场个股普遍上涨,在1333家公司中,上涨768家,下跌495家,70家无涨跌。除ST类股外,有28家公司收涨停板,也有1家收跌停板。

  前日大涨的券商股受到“央行再贷款”的利好传言带动,昨天继续领涨。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和宏源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均再收涨停板;陕国投(资讯 行情 论坛)A收涨6.05%;广发证券的两大股东则放慢了上攻速度,辽宁成大(资讯 行情 论坛)涨幅6.59%,吉林敖东(资讯 行情 论坛)涨幅2.34%。

  大盘蓝筹股则涨跌互现。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大涨6.15%,收3.80元;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昨澄清入选第二批试点传言,但对股价影响有限,收盘涨0.36%。昨天还是宝钢股份798.6万股增发股解冻的日子,受此影响,宝钢昨震荡下跌0.58%。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跌0.75%。

  基金重仓股受到获利回吐,伊利股份跌3.53%,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跌2.77%,贵州茅台(资讯 行情 论坛)跌2.19%,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跌1.23%。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